四月中旬這段期間, 小女兒一家四口去沖繩玩水, 另外有老友一家去富士山賞花, 日本我去過多次, 印象很不錯, 但今天的主題是; 去墾丁不如去沖繩, 或說不如去日本.

fuji and flower.jpg

這是日本富士芝櫻的明信片, 標題是粉紅色的衝擊, 限定在4月14日至5月27日之間的一個多月, 這就是特色, 在某一特定時間, 專門推出只此才有的活動, 讓全國, 全世界的人來這裡消費.

最近有許多墾丁負面的消息, 我認為除了價格轟抬, 把顧客當盤仔之外, 最重要的是沒有特色, 使來玩的消費者, 有種不來終身遺憾, 來了遺憾終身的感覺.

這次小女兒到沖繩玩, 採自助式租車旅行, 由於沖繩旅遊的資訊很豐富, 選項也多, 住宿, 美食, 景點, 租車, 女婿很容易把親子遊的行程安排妥當, 日本的餐廳只接受電話預約, 小女兒還特別拜託日本通的同事幫忙訂餐呢.

小女兒她們的六天五夜之旅中, 安排了兩天的海濱飯店, 主要是玩海及沙, 還自備沙灘帳蓬及玩沙的工具, 房間兩天含早餐, 7700台幣, 飯店還有私人的沙灘, 這種設施在墾丁只有夏都才有, 但價位高的多, 還有, 會碰到一大堆人.

okinawa beach 3boys.jpg

包下了整片的沙灘, 任由兄弟倆奔跑, 嘻戲, 多奢侈的享受啊!

okinawa beach willy.jpg

小孫子威威, 乾脆包尿布上場, 其實應該把尿布脫掉, 穿上小內褲即可, 大海可包容一切的.

okinawa beach.jpg

翰翰很專心的一個人玩沙, 天地任我遊. 我問小女兒, 怎麼沒有看到別的遊客在沙灘玩呢? 她回答, 飯店有許多遊客, 可能是太陽太曬, 很多都躲在房間裡. 我們家孫子是陽光男孩, 也是我跟小女兒有意培養的方向.

沖繩我去過兩次, 這個距台灣最近的"外國", 是台灣人國外渡假的首選, 很適合自由行, 自駕渡假的地方, 有機會, 我也來安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