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歐洲行, 承蒙大女兒送的哩程, 我們兩老的去程-台北飛巴黎段. 由菁英艙升等為皇璽桂冠艙, 對我們來說, 都是黃花閏女上花轎-頭一回呢!

Business class.jpg

皇爾槸艙一排四個座位, 我與內人被安排在中間的兩個, 粘在一起, 又有自己的空間, 正好符合我們目前的現況.

記得卅餘年前, 第一次因公出國去日本研修28天, 搭的就是日亞航的商務艙, 後來的歐美考察, 也是搭法航, 加航等航空公司的商務艙, 對我來說, 不算是第一次, 不應該那麼的興奮的.

我與內人出國, 除了跟團之外, 大都選擇優惠的航班, 去大女兒家歐洲那麼多次, 就搭過越航兩次, 瑞士航空3次, 韓航1次, 法航1次, 長榮2次, 考慮的因素主要是價格, 其次才是停留點, 轉機時間等等. 每次上下飛機, 經過商務艙位置時, 都跟內人說, 我一定會帶妳坐一次商務艙, 開開洋葷, 這次, 我做到了, 雖然沒有多花錢.

我們這次去歐洲一開始就計畫搭長榮, 是因為大女兒一家7月9日回台灣渡假3星期, 接著喜妹及Q弟會停留到八月底, 我們再送她們回比利時, 我們必須搭長榮班機, 而且還是菁英艙才行. 後來, 大女兒說要送我們哩程, 升等商務艙, 每人單趟35,000哩, 如此, 我們才有機會搭長榮最高等級的艙, 完成我們兩老的心願.

來回只能升等一趟, 我選擇了去程, 台北飛巴黎段, 因為該班機BR87是8月18日星期四晚上11點30分起飛, 半夜的班機, 正好利用皇璽桂冠艙可以180度平躺的優點, 好好睡個覺. 回程是上午11點20分起飛的班機, 可以好好在菁英艙寬敞的座位, 看幾部好看的電影. 

rest1.jpg

上圖為長榮官網捷取的, 相信內人躺在上面, 也一樣會微笑的入睡呢!

.meal3.jpg​​​​​​

當然還有許多驚艷的美食, 上圖為精選牛排, 下圖為龍蝦, 我們兩老會點不同的, 然後互相share

.meal5.jpg

聽說早餐還有鼎泰豐的湯麵, 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