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內人的信用卡帳單問題, 在比利時與台灣的永豐銀行客服電話連繫, 覺得他們的服務, 實在不錯, 給一個大大的讚!

這次到歐洲停留三個月, 在台灣時的準備事項, 其中為信用卡帳單的繳款. 我的幾張信用卡沒問題, 都辦妥了網路銀行及轉帳的手續, 而且己經行之多年, 操作很順手, 內人就不一樣了.

為了在比利時停留期間, 內人的信用卡消費及繳款程序不中斷, 特別在出國前到永豐銀行臨櫃, 辦理了信用卡網路服務的手續, 也設定了代碼及密碼.

沒想到, 要辦理九月份付款時, 永豐網路銀行竟然進不去, 輸了多次代碼及密碼, 都沒成功. 9月份的帳單, 還是要小女兒到我們家拿信, 再把永豐信用卡帳單照相寄給好, 我在這裡好辦理轉帳.

十月份原想如法泡製, 今天(2014年10月18日)早上與小女兒連絡, 說回我們家沒看到永豐信用卡的帳單, 那怎麼辦? 錢, 誰都可以欠, 只有銀行及地下錢莊不能欠, 當然, 我們可以把在比利時所刷的存根聯, 統計一下, 先繳多一些, 不會有什麼錯的. 但, 這總不是一個很有效, 很好的方法.

我上了永豐銀行的網路, 發現他們有線上服務的功能, 如果是有關銀行及信用卡問題的話, 還是24小時服務呢, 根本不用考慮時差的問題. 永豐線上有兩種服務; 即時通訊(輸入文字訊息)以及電話兩種. 我先用線上即時通訊方式, 成功了, 對方也用輸入文字的方式回答我的問題. 永豐客服回覆說, 因為要核對資料, 同時個資保密的關係, 網路不宜輸入內人的個資,  建議我們以線上電話方式, 直接與永豐服務專員對談, 以解決我們的問題.

接著, 我又上線, 選著線上電話服務功能, 電話線有通, 但無法通話, 不知是我們, 或是對方的問題, 放棄. 再用線上即時通訊方式, 再與永豐客服連絡, 客服專員知道情形後, 建議我們提供比利時方便的電話號碼, 他會請有關客服務專員打國際電話給我們辦理, 我給了他們我在比利時申請預付卡的手機門號.

沒過多久, 電話來了, 由內人提供相關的資料, 我們的問題也解決了.

我使永豐銀行信用卡, 至少有廿餘年, 最近永豐卡的優惠大為減少, 而我始終不離不棄, 一直是他們的忠實用戶, 原因就是他們的服務好. 在台灣時, 我有問題就會拿起電話打他們的客服專線, 不論何時, 都沒讓我失望過, 我想, 我會一直使用永豐卡, 直到永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