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信用卡, 只要使用額度夠多, 都會贈送機場貴賓卡(Priority Pass), 我就曾經多次使用過, 覺得還滿過癮的. 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項優惠被取消了. 我也好幾年沒有享受過機場貴賓室的服務了.

我所使用的信用卡公司, 曾經找過我, 問我要不要升等卡片等級? 說我以往的消費紀錄, 己經達到升等的條件, 是不用再付年費的. 我深怕會被一定的消費額度所控制, 為了要達到這個額度, 而過度的消費, 那不是我申請信用卡的目的. 而且, 我己退休, 公務上的支出相對減少, 太高等級的卡片, 不符我現在的身份, 實在不敢申辦.

2013年的新疆遊, 領隊鍾先生就建議我申請一張, 絕對有好處沒壞處. 於是, 我就開始仔細查詢相關"高階"信用卡的條件及限制, 再打電話到永豐信用卡的服務中心詢問, 最後, 到永豐銀行臨櫃, 與現場服務人員面談, 才決定申辦一張"御璽卡", 內人則申請我的附卡.

申請單以傳真送至台北總公司, 在作業期間, 我一直在網路上查詢進度, 一看到"核可"的現況, 馬上打電話到服務中心申請PP卡, 等我們從新疆回台灣, 信用卡及PP卡都擺在我們面前. 計畫8月12日搭華航由高雄飛香港時, 在高雄小港機場使用貴賓室享用晚餐, 在香港轉機時, 則使用香港貴賓室享用消夜及淋浴.

今天, 2013年8月7日, 打電話預約機場的接送事宜, 8月12日的送, 以及10月28日的接, 專車都預約好了. 因為我們有兩件大行李, 一件登機行李, 二位乘客, 還特別為我們升等七人座轎車, 不增加任何的費用.

只要你的消費額度夠, 千萬不要浪費了這些方便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