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瓦斯熱水器己經好幾年沒用了, 我們都使用電熱水器, 大女兒一家今年11月份要回來, 一台電熱水器顯然己經不夠用了, 想要把舊瓦斯熱水器拆掉, 換一台新的.

要買這類家電產品, 特力屋的影像隨即進入我腦中, 我們家附近就有特力屋左營店, 二話不說馬上訂購去.

小女兒買新房子時, 瓦斯熱水器也是在特力屋買的, 使用狀況還不錯. 省了我蒐尋的時間, 直接買小女兒使用的, 櫻花牌14公升恆溫熱水器. 找了一個空閒的下午時間, 與內人到特力屋左營店看看, 因為心中己經有了目標, 很快的找到所需要的熱水器, 旁邊的服務人員也很高興, 能夠完成一筆交易.

不過, 我以前使用瓦斯熱水器的經驗, 好像出水量不太夠, 希望在安裝新的熱水器之前, 能夠把我現有的管路檢查一下, 水的流量都沒問題時, 才開始安裝. 否則安裝好了, 沒水, 或水不夠, 那是要辦退貨嗎?

我把這項要求告訴服務人員, 這位服務小姐很年輕, 胸前掛著"廠商"的名牌, 應該是櫻花牌派到賣場促銷的. 她聽到我的需求, 亳不考慮的搖頭, 說她們的師傅只負責安裝熱水器, 不管水管通不通, 我必須找水電工把水管修妥後, 他們才來安裝.

我想特力屋應該是一個整合平台, 統一窗口的服務, 我找了服務台, 提出我的需求, 結果特力屋的職員, 還是帶我到櫻花牌的貨區, 還是由那位年輕不懂事的小姐辦理, 當然, 其結果是一樣的.

如果我是特力屋的CEO, 我就會有一個窗口, 負責整合所有顧客的需求, 每一個案, 會指派一位服務專員, 收到需求後, 先分類, 再交給一位技術人員統合處理. 像我這個案例, 我會把顧客的需求, 先派水電配合廠商去處理水管的問題, 再交由櫻花牌熱水器的技工安裝, 當然, 之前會把費用明明白白的列出來給顧客參考.

後來, 我還是找了熟人介紹的水電商來檢查, 他也經銷櫻花牌熱水器, 價錢比特力屋的價錢還要便宜, 我就找他們做了. 雖然不開發票, 但郤省了我不少事, 國家少了稅收, 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