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7月份, 我換了一款手機, NOKIA 的 0 元手機.

最近一個月, 充滿電後, 打兩通電話, 電量就少了一格, 晚上就只剩下一半電力, 如果不再充的話, 第二天中午就沒電了. 我現在是每天晚上都充電, 而白天, 我打出去以及接收的電話, 少於十通.

我想這一定是電池壞了, 應該還在一年的保固期間. 結果到中華電信神腦服務站, 當初我換手機的店面, 要求更換電池. 店員掐指一算, 對我說:"先生, 對不起, 您的手機電池已經超過保固期了."

什麼!! 電池的保固只有6個月, 那 iPhone 以及 iPad 怎麼辦? 連換電池的地方都沒有.

我不知道各位朋友, 知道不知道這件事!! 一起來給他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