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問卷調查表裡, 在預期的結果那一項, 給予"比預期的好"的評語.

雖然我在上篇文章, 提到"高級但無趣的鐵板燒", 但食物的確很精緻, 很值回票價. 在其他方面, 我注意到知本老爺的確有持續的進步.

所有階梯都增設了防滑條, 踩在脚上(拖鞋), 感覺到很安全. 以前只是用油漆標示而已, 不具任何防滑的功能. 這是第一個讚.

戶外的泡湯及二樓的三溫暖, 所有水龍頭全部更新, 操作更方便, 鍍銀的外觀看起來質感很好, 以前是塑膠製品, 實在與五星級的大飯店不搭嘎.

有日報, 也有晚報, 花費增加不多, 欲讓人感到非常的窩心. 還有, 就是提供"蘋菓日報", 很難得. 大女兒回台灣出差, 都安排住在漢神大飯店, 報紙只有聯合及自由, 沒有其他的選項. 知本老爺是以顧客為導向的思考.

12月15日下午櫃台Check in 時, 當值的莊小姐直接稱呼我為"傅先生", 讓我很驚訝. I'm no body 有人竟然認得我, 很貼心, 很窩心, 很值得. 據莊小姐表示, 她以前曾經看過我住宿, 有印象.

12月17日早上泡湯時, 碰到一位大廳的服務員, 以前有交談過, 他竟然對我說:"歡迎回來!!", 他使用"回來"兩個字, 很另人回味.

我想, 我也會持續定期的來這裡渡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