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在愛河星巴克, 完成長榮班機網路報到, 以及更換座位, 但還是要提前1小時到櫃台掛行李. 也就是說, 如果沒有行李的話, 可以列印登機證, 直接到閘口登機了.

原來我的旅遊顧問幫我劃的位置, 是 3-3-3 排列中的左邊, 63C 靠走道, 63B在中間. 問題是, 旁邊還有一位 63A, 他(她)要上廁所什麼的, 我們二老都要站起來, 以表示尊敬, 實在很不方便.

網路報到後, 還可以立即更換位置, 我就挑選了中間那排, 50D(靠走道)以及50E(中間)的座位, 屆時, 內人會坐在中間位置, 她要上廁所時, 踢我一下, 我理所當然要站起來表示禮貌, 這樣就不會打擾別人了.

完成這些高難度, 高科技的作業, 還滿得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