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家"這個字, 同時會有許多種不同的意義.

1月28日喜妹她們母女, 由巴黎飛桃園機場, 我的題目是"喜妹回家了!", 2月11日深夜, 大女兒帶著喜妹搭長榮班機, 由桃園直飛巴黎, 我的題目沒變, 還是"喜妹回家了!"

對於"家"的定義, 我在前篇文章有提. 所謂的"家", 是一群豬在一個屋簷下生活在一起. 喜妹是我的外孫女, 回到以我為豬主的房屋下團聚, 當然是回家囉. 這次, 她回到她父母親的房子, 與她父母團聚, 當然也是回家. 只是, 在講到回"家"這句話, 要先確定房屋的位置, 以及豬隻的種類才行.

小女兒的新房子在裝潢中, 目前仍住在租的公寓裡, 當我們對話中, 討論有關"家"時, 都會說是"采荷天"的家, 或是"麗緻四季"的家, 或是"鼎強街"的家, 否則會找錯路的.

內弟在喜妹2月11日離開台北之前, 替她照了幾張很美的相片, 持PO幾張, 給大家觀賞;

Chloe.jpg 

我像不像小Mode...jpg 

表情4連拍-3低.jpg 

可愛的喜妹, "家"裡少了她, 安靜許多, 郤少了樂趣及歡樂. 一家人都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