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本老爺換了總經理, 這次的泡湯之旅, 有幾點特殊的作法, 我要給他們鼓掌;

1. 事先會通知老房客, 是否繼續回知本老爺過年, 行前, 也會再度確認細節, 也會寄送注意事項, 紅包袋, 行李牌等資料.

2. 抵達知本老爺大門口, 守衛會依車號, 主動問候:"傅先生, 歡迎!"

3. 要求服務中心, 准許我的汽車, 停放在大門口穿堂, 因為 Junior 睡在車上, 車窗會打開, 怕下雨淋進去, 二話不說, 馬上派人幫我指揮車子.

4. 初三中午離開時, 特別致贈一包禮物, 裡面是一瓶礦泉水, 一張卡片, 註明行車安全事項, 附近加油站位置, 一盒 Air Wave 口香糖, 一包代表喜氣的"旺旺"仙貝. 

當然, 還是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也寫了意見單, 供他們參考;

1. 訂房後, 繳了七千元的訂金, 知本老爺在半個多月前, 來電連絡再度確認, 包括晚餐的時間7點30分, 地點在那魯灣, 我的車號等. 同時, 我又是年度生日的貴賓, 原來的優惠住宿, 因春節, 只能使用生日蛋糕, 也確定在低達當天的下午3點半, 在大廳食用.  可是在抵達飯店時, 我先停車, 把 Junior 安置好, 到櫃台 Check In 時, 之前的再度確認事項, 在這裡完全不管用. 生日蛋糕也沒, 晚餐的時間地點也要變, 小女兒應對不錯, 都處理好了.

2. 櫃台沒有保險箱的設施, 對不能進住房間, 或已經退房的客人, 在享受三溫暖及戶外泡湯之餘, 還要擔心自己隨身貴重的物品.

3. 除夕當晚, 那魯灣餐廳的牛排, 咬不動.

整體來講, 這次的泡湯之旅, 過得很愉快, 泡湯也泡得很"舒服". 這個"舒服"的等級, 要比"好"好一些. 以後, 我還會再度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