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817(星期日)

這班國內班機飛行約四小時,加上美東與美西時差再加3小時,到817(星期日)上午540分到達亞特蘭大機場。領了行李,順著MARTA指標,很容易找到車站,用10元紙鈔在自動售票機,買了三個Tokens代幣,找回3Quarters。我在買來的旅遊書上看過,MARTA每張票1.5元,現漲到1.75元。在車站MARTA地圖前閱覽,想要了解整個MARTA車站位置,忽然聽了熟悉的國語,「需要幫忙嗎?」,一看,原來是由台灣來的李錦輝老師,李老師在美國讀到電機博士學位,然後在貝爾實驗室任研究員,工作15年後退休,轉至喬治亞理工學院任教。李老師專長是訊號科技,交談之間介紹了本館的各項設施,雙方留下連絡資料,希望以後有機會向李老師求教。李老師連絡資料如下;Chin Hui Lee, Professor,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hl@ece.gatech.edu.

下地鐵後,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Marriot Marquis Hotel,到達時間大約是上午75分。碰到許多雖然從未見過面的Toastmasters member但仍然熱情。大會準備了早餐,拿了早餐到自己位子上享用。George Yen and Athena Lien仍未現身。訓練正式在上午8時開始,AthenaThomas準時到達,George快九點鐘才進場。課程主要由Directors of Board主講,講授相關District Officers應該知道的政策等。搭了快20小時的飛機,今天整天上課竟然沒打瞌睡,真難得。下午4時課程結束,George帶著我至預訂的Travelodge Downtown Check in。每晚69元美金,設備雖然簡單,對我來說只要乾淨方便就好了。在Check in時,服務人員要看我的護照,並問我姓名,我說:「My name is Fu, ”F”, “U”」。結果他回答:「What? You want to F me?」我也很機靈的說:「No, you are not my style.」惹得大家大笑一場。晚上與Athena LienThomas Chen and George Yen一起到Down Town,準備找一家地道南方餐廳吃飯。在Peachtree Street and International Avenue交叉口,碰到從澳洲來的朋友。一起到一家餐廳吃飯,餐廳佈置純南方風味的佈置,牆上掛了許多Gone with the wine的劇照。一行九個人坐下,事先知道美國餐廳每盤菜的份量十足,於是我與George Yen share一份豬肋排,Athena夫婦倆也一樣。看到澳洲朋友點的炸雞塊,一端上來,其份量真是讓人嚇了一大跳。普通胃口小點兒,或是女生,二個人都吃不完。我與George各點了一瓶啤酒,結算起來,含小費,每人也要均分28美元。負責點菜的服務生,是位老黑女人,講話時美國南方腔調十足,點菜時講了許多我聽不懂的笑話,還跟大家照了相。

With an old black lady.JPG 

前排左起為 Thomas Chen, Athena Lien, 最右為 George Yen, 旁邊為 Clair.

8月17日 dinner with OZs.JPG 

實在太累了,本來想去Internet café,檢視自己精神不濟,再衡量街上也不很安全,只有打道回府,記事完畢就上床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