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份的二度新冠肺炎確診,特效藥Paxlovid的療程明天上午就可以結束,但前幾天的咳嗽一直沒好,而且「痰」很多,昨天,2024年6月28日星期五,再度去看禾家安診所的蕭醫師,我兩次確診都是在他的藥局拿的相同的藥,經蕭醫師檢查,認為是肺炎引起的,開了抗生素,並給了三天的藥,也就是說,前一次的新冠肺炎療程還沒結束,第二個療程己經啟動了。

小女兒昨天Line問我的狀況如何?我回答說我精神及食慾都還不錯,小女兒回答說很好啊,睡的足吃的好,自然就好的快。我心裡一想,假如那一天連吃都不想吃,那就糟糕了!

今天下午,覺得自己的腸胃好熱烘烘的,是不是藥吃太多的關係啊!雖然咳嗽有好轉的現象,但三天的藥還是要吃下去啊!

回想以前當戰車排排長,率領五輛M41戰車及20位弟兄,到左營中興營區受兩棲作戰訓練,訓練完畢計晝由左營軍港,上美字號登陸艦出航,然後在枋山海灘登陸,最後再由沙灘再裝載回左營軍港。

歲月不饒人

沒想到演習出發的前兩天,突然發燒,趕緊到營的醫務室就診,要醫官無論如何,要把「燒」壓下去,演習視同作戰,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呢!鋻官打開另一個加鎖的櫃子,拿出藥丸給我服用,我回營房頭就睡,第二天,又是生龍活虎的,帶著五輛戰車順利登艦演習。

那時我才22歲,己經是56年前的往事了,歲月真的不饒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