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6月份,我開始使用iPad and K380 keyboard,到目前為止,我手中原有3台羅技K380的籃芽鍵盤,在前幾次文章都有詳細的描述;

我的3台K380鍵盤的現況

今天,2024年3月22日星期五,到目前為止,第1台白色的那台,仍然在櫃子裡塵封中,中間那台,右下角缺一個按鍵套的,目前我正在使用,除了缺的那只按鍵,在使用上要注意一下,其功能都沒變,按鍵時的感覺,仍然清晰,其反饋也佳,使用感覺很好。

狀況最好的第3台,其實我也使用過一陣子了,其觸感更流暢一些,使用迄今二年了,電池仍然強勁,有可能隨時要更換,目前這台在翰翰手上,配合我給他的 iPad 第6代,我要求他每天要練習打字,以及下載教育性的軟體,提升自己的學業的進步。到目前為止,打字部份沒有顯的進步,這點我不擔心,年輕人只要上手練習幾天,很容易達標的。至於下載教育軟體,只能再觀察了,目前的功能主要還是打電動,以及小女兒拿來追劇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