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恆久遠,一棵永流傳」是一句很流行的鑽石廣告詞,相信每個女人,都會被打動,一生中一定要擁有一支鑽戒。

有了鑽戒呢!就放在銀行保險箱裡珍藏著,只有在特定場合才會拿出來「展」呢?今天,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我們兩老照例一早,到星巴克天祥店享用香醇的本日精選黑咖啡。

8點多鐘,小女兒打電話給我,要我轉給媽媽聽,因為她知道她媽媽很少接電話,而我一定會很快接電話,而且她媽媽這時候一定會在我旁邊。母女倆談了許多,and there is much more than just a phone call.

FD727CA6-350B-4A7C-9CAB-E132ACB78B1F.jpeg

各位看官注意到沒,老婆左手拿著我的iPhone 13手機,中指戴著閃亮的鑽戒,手腕上也戴著從不離手的玉㻿子,身上穿著也很體,背景的燈光陪襯之下,一切顯得如此的和諧及自然。

這張的圖片,只是我們每天早上的例行活動而己,在星巴克享受3-4小時的咖啡氛圍,看看劇,吹吹冷氣,看看書,寫寫部落格文章等等,完全表示出,鑽戒是買來「展」的,或者說白一點,是拿出來炫耀的,重要的場合要戴,平時日常生活,戴戴也無妨。這一點,老婆還真的會如此,除了早上出門運動買菜,一般的場合,很多時間都拿出來「展」的。

我們家三位女性,都有鑽戒,都是用自己的錢買的,我身為她們的老爸及老公,很驕傲,很開心。本來要把這張圖片上臉書動態的,老婆說不要才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