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今週刊, 1292期, 由王偉忠主筆的吹牛老爹的專欄, 這期的標題就是: 只穿內褲的日子.

under wear.jpg

自從老婆9月14日星期二到台北玩, 我一個人在家, 就是過著這種只穿內褲的日子. 喜妹生日那天, 9月26日晚上(比利時的下午), 喜妹來電話要視訊, 那時我就一條內褲在身, 趕忙打開衣櫃找衣服穿, 後來她們己經跟小女兒在視訊了.

王偉忠所主筆的專欄, 我每期都很仔細的看完, 內容很接地氣, 很能引起共鳴, 甚至於, 就好像是跟老朋友聊天似的, 一點兒都沒有距離感.

這期的內容, 除了跟標題有關只穿內褲的日子之外, 還有幾點我的感受特別深, 提筆分享之.

防疫旅館隔離期間, 王偉忠沒有吃飯店提供的餐食, 都是外點的餐食, 有些都是名店, 網紅打卡的食物, 但都食之無味, 因為, 吃飯要有儀式, 要盛飯, 添飯, 聊天, 要有動作, 要有溫度, 否則吃飯跟吃飼料沒什麼不同! 讀到這裡, 真的有同感, 老婆不在的期間, 除了有一餐是跟小女兒及孫子一起, 吃漢神巨蛋的王將之外, 都是外食, 或是買回家吃, 回想一下, 真的跟小狗吃飼料一樣, 沒有什麼區別! 唉! 都白吃了.

由於要自己每天每餐出去覓食, 才體會到以前媽媽及老婆每天準備三餐, 多麼的勞力及勞心啊! 還有那位在餐桌上嫌東嫌西的, 真的會遭雷打天譴的.

由於隔離太久, 有了對親人想念的感覺, 說了: 這輩子沒這樣的想過妳! 老婆也是這樣, 有兩次在LINE裡說想我呢! 這可是很少看到的呢!

Inkedmiss-1_LI.jpg

Inkedmiss_LI.jpg

王偉忠的文章, 還有最後一點最讓人感概, 那就是, 他的外甥要入伍當替代役, 只有12天, 保家衛國的役期, 竟然比防疫隔離14天還要短, 真不知要從何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