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21年9月9日, 在星巴克天祥店上網, 看痞客邦我的部落格, 竟然有0.21元的收益, 要不要去領啊?

pixnet pay.png

我不知道痞客邦的流量計算方式如何? 如果以本月我的文章流量443人次, 收益為0.21元的話, 每人流量的計費應該是約0.0005元. 如果有1萬人上網閱讀我的文章, 那我就有約5元的收入, 以此累推, 一百萬人的流量, 我的收益就有約500元. 

目前我的部落格裡的文章有一千五百多篇, 上傳的相片也有數千張, 這些都是近十五六年來的成果, 裡面記錄著我的生活, 想法, 有喜, 有悲, 都很忠實的呈現, 由於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文章類別也歸納的不理想, 很多文章的錯別字都沒修正, 我想要出書, 至少整理出來可以閱讀, 查詢, 甚至可以留言的資料, 我快年滿75歲了, 是要著手進行的時候了, let's see.

其實, 目前在虛擬的網路世界, 有很多所謂的網紅, 他們定期, 大部份都每天更新, 很多人的收益, 扣除必要的裝備開支之外, 還可以不少的收入呢! 再加上業配的支持, 收入又比網路平台多的多, 雖然我不知道確切的數值, 看到許多因此成為專職的部落客, 可見裡面一定有許多我們不知道的商機.

當然, 要有這麼多人看你的文章, 影片等, 必須還要幾把刷子才行, 我目前追的網紅有三個, 都是大陸西瓜視頻平台的節目, 它們是: 浩東房車遊記, 辛花路放, 以及李船長筆記.

前兩項都是房車旅遊的節目, 我本身就喜歡遊山玩水, 看到他們駕著自走式房車, 或是拖掛式房車, 在大陸遊玩及生活, 更豐富了我的視野. 另外一項李船長筆記, 把在大海中航行的科普知識, 用簡單的語言介紹, 本來我對行船就很喜歡, 也有許多的經歷, 看到李船長筆記的影片, 更有共鳴, 甚至還可以他的影片有不足的地方, 提出自己的意見呢! 可惜, 我沒有大陸的電話, 不能登錄成為他的粉絲, 無法加註意見以及點囋.

感謝目前網路世界的發達, 互聯網的形成, 地球村千里共比鄰早己不是問題了. 我們這個年紀的朋友, 經歷了物質貧乏的幼年, 至少沒有戰爭的痛苦, 接著經濟的起飛, 進入網路及互聯網的時代, 每個人都有一段獨特的生活歷程, 趁著目前工具的完備, 神智還清晣, 手脚還算靈活, 趕緊紀錄下來自己的一生, 也算是給自己做一個總結, 有一個交待的東西吧!

2021年9月10日收益增加, 總共為 0.25元.

pill.jpg

2021年9月10日後記;我又看到,我的總收益累積為1.81元。

   

很高興的去辦理請款程序, 最後才看到滿千元才能請款,空歡喜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