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9月份到比利時開始, 我就每天晚上穿長榮商務艙送的睡衣, 到今年(2020)2月29日止, 穿了快半年了.

br.jpg

我以前從未穿過正式的睡衣睡覺, 有記憶以來, 絕大部份都著一件內褲上床, 尤其是天寒地凍的冬天夜晚, 光著上身, 一頭鑽進冷被窩裡, 曲弓著身子, 不一會兒體熱就暖了整個被子, 很舒服. 夏天呢! 因為會流汗, 雖然身上什麼都沒蓋, 汗還是會流在床單上, 所以, 夏天睡覺, 我會穿一件會吸汗的T恤, 起床後運動完再沖澡換衣服.

大概3-4年前吧, 大女兒給我們兩老長榮哩程數, 讓我們嚐試一下長榮有名的皇璽桂冠艙的嗞味, 除了平躺的座椅, 飯店式的套餐美食, 機場Lounge, RIMOWA過夜包之外, 就是睡衣了. 今天(2020年3月2日)我上網以"長榮商務艙睡衣"為關鍵字蒐尋, 得知今年長榮商務艙的睡衣, 又有新的款式, 還是名家吳季剛的設計呢! 希望有機會再拿幾套來穿.

每次搭乘一趟都會得到一件, 我們兩老這幾年坐過後多趟, 再加上大女兒的贈送, 在比利時及高雄的兩個家, 各都存放了好幾件睡衣, 我偶而會穿個一兩次, 這次郤心血來潮, 連續穿了快半個月.

去年九月份去歐洲時, 那時比利時的天氣就很涼了, 找出幾套長榮商務艙的睡衣來穿, 不但如此, 還穿了袜子, 也就是在歐洲停留長住的三個月期間, 我是袜子不離脚的. 其實, 在比利時穿袜子睡覺還有一個原因, 是可以把睡衣長褲的褲脚包住, 以免在棉被裡伸脚時, 褲管捲起來會覺得不舒服. 當然還有第二個原因是地板很涼, 穿袜子比較舒服些.

去年12月初回到台灣時, 天氣到晚上還是有些涼意, 還是接著穿長榮睡衣睡覺, 接著幾次的寒流來臨, 也就一直穿下去了, 最後到了2月底, 天氣轉暖, 才又恢復我以往的習慣, 穿最"天然"的睡衣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