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及上網分析比較, 忍痛花了5,490元, 買了一台蘋果的 AirPods, 做為自己的生日禮物.

airpods-1.jpg

話說去年(2018年)10月吧, 小女兒買了一只 runix wind 無線藍芽耳機(如下圖)給我用, 她朋友由韓國帶回來了, 說明書都是韓文, 她朋友還特別翻譯重要的操作方法為中文給我看呢, 價錢為 1,500元, 我還是不好意思用女兒的錢, 立馬堅持的付給女兒錢. 使用結果非常好, 這次有了 Apple AirPods後, 這台韓貨藍芽耳機給大女兒用了.

runix.jpg

早上出門騎脚踏車運動時, 聽著輕鬆的音樂, 使枯燥無味脚踩踏板的動作, 變得有趣多了.

使用過一段時間, 發現這款的耳機有幾項缺點, 兩只耳機是用海棉耳塞, 做為耳機與耳朵之間的媒介, 用久了會鬆脫, 雖然同時附有三種大中小不同的耳塞, 更換其他兩只大的跟小的, 更不適合我的耳型, 最近己經鬆脫掉在地上很多次, 上網想要另外買海棉耳塞, 找了許久沒有適合的.

後來小女兒的死黨鼓勵她使用 Apple AirPods 看看, 我知道後, 也上網看了許多別個行家使用用的狀況, 真的很心動, 但是價錢太貴, 一直處在空想的階段.

小女兒知道我喜歡, 鼓勵我買, 還說送我一只做為生日禮物, 我很認真的比較及考量, 終於在2019年1月22日在蘋果的官網下單購買, 分12期無息分期付款. 很快的在1月29日順利收到, 開箱使用, 結果如同女兒死黨所說的, 用了 AirPods, 不會再想使用其他品牌的耳機了. 為什麼要在官網買? 可能因為是價格固定, 產品規格化, 又不用安裝其他的軟體吧!

airpods.jpg

Apple 的東西的確不錯, 很精緻, 很人性化, 很 friendly, 放在 iPhone 旁邊, 一開 AirPods 的蓋子, 自動連線, 手機並同時顯示耳機及耳機套電池的電量, 帶上耳朵裡,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有來電, 只要輕觸右邊耳機兩下, 即可通話, 輕敲左耳兩次, 還可以叫醒 siri, 用語音來調整耳機的音量.

AirPods 因為太輕, 很怕什麼時候掉了都不知道, 趕快上 PCHome 網購保護套及保護帶, 否則真的脫鬆掉了一只, 那可不是單單的心痛可以說明的. 後記: 後來保護帶沒有用, 丟掉了, 因為 Air Pods 的耳機本身很輕, 裝個保護套更不方便, 擺頭時更容易脫勾, 後來使用習慣了, 隨意擺頭都沒問題, 只有在穿脫衣服時, 有可能會碰到, 只要稍加留意就好了.

我現在有了 iPhone 6 plus, iPad, AirPods, 是不是再多個 Apple Pencil, MacBook 呢? 說不定這個願望真的在幾年內達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