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 我曾經有一次加拿大之行, 主要活動地區在多倫多, 不過, 我也規劃了約一星期的洛磯山遊, 因為母親過逝提前返國, 沒去成, 同團的的許多好友暢玩洛磯山後, 都讚許我的規劃週全, 那時候, 我對內人許了個諾言, 有一天我會帶妳去, 現在, 這個諾言實現了.

這次千歲團, 有許多同學參加, 照例在機場來個大合照.

P1010713  

男生都是官校同學, 最左側的那位只是來送機, 因家裡有事無法成行, 他太太參加, 左2那位大嫂也是送機, 另外在加拿大還有二位同學及大嫂加入, 所以總共有六位同學及五位大嫂參加. 在機場碰到面, 大家興奮的跟小學生外出遠足似的, 好不熱鬧.

P1010716  

期待桃園機場More Business Center的貴賓室.

台北還有十餘位其他的團員參與, 可能是有些人的親朋好友吧, 希望能彼此相處愉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