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我對所謂的"廢棄物"有個定義; 這堆物品, 你不知道那是什麼? 那就是廢棄物.

今天, 過年前五天, 利用星期六及星期日的時間, 奇怪, 明明早就退休了, 不是每天都是星期日嘛! 主要是女兒女婿都休假, 相對的, 我們兩老就比較有自己的時間, 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書桌及書架.

整理的重點, 是把沒有紀念價值, 沒有參考價值的, 一律丟進垃圾筒, 私密的資料送垃圾車, 一般的書籍雜誌, 送給回收商.

忙了二個小時, 經內人的初步檢視, 給了我八十分的評價, 我自己也覺得滿有成就感的, 除了耳目一新之外, 找到我1991年第一次到英, 美考察的相片, 找個時間翻拍成數位檔, 又有寫部落格文章的資料了.

下圖為我們一行到倫敦參訪, 中間那位先生為倫敦交通局官員, 陪同我們參觀英法海底隧道工程, 想不到時隔23年, 在去年十月份, 我與內人搭了一次歐洲之星之旅.

 P1010571.JPG  

參加社團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二十餘年了, 所得的奬狀, 奬牌無數, 其中一個最值的懷念, 就是 2007年在台中大甲鎮瀾宮文化大樓, 所舉辦的台語幽默演講比賽, 我得到第一名, 以外省第二代得到此殊榮, 是空前的紀錄, 比賽前, 有許多老朋友以為我是參加國語, 或英語的比賽, 知道我參加的是台語, 還拿到冠軍, 都過來跟我祝賀及合照.

P1010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