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渡二星期的家庭聚會, 大女兒一家四口, 今天(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要返回她們的居住地-比利時了.

她們搭晚上八點的高鐵, 到達桃園時, 直接在高鐵桃園站辦理 check in, 我們全家就在高鐵左營站送行, 全家九口人, 再度合照相片, 下次再相聚, 不知是何時了?

1129 高鐵相送  

喜妹己經五歲了, 早就瞭解離別的難過, 她在車站對我們每一位, 至少擁抱兩次說再見, 而且一直在說:"我會想你們!". 她己經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女孩了, 也是外公心目中, 最想念的, 有人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我可以說, 外孫女是外公現世的秘密情人, 真的不為過.

P1010567  

喜妹自己有一只登機包, 也附有輪子, 還可以騎著跑呢

1129 喜妹騎行李  

記得前幾年, 我送喜妹及大女兒到高鐵桃園站, 她們行李check in 後, 送她們上接駁巴士到機場, 就看到喜妹在窗口一直對我搖手說再見, 真的很感動, 今天晚上也是.

自從2010年開始, 連續四年到比利時大女兒家渡假, 2012及2013年, 我們還停留二個多月呢!

在高鐵左營站, 女婿問我, 明年計畫什麼時候來比利時? 我回答說, 目前還沒有計畫, 原因很複雜, 有許多外來及內在的因素, 使得我超過一定期限以後的計畫, 有許多意想不到的變數, 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