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月2日)至高雄榮總門診, 看診的是胃腸科的石志安醫師. 石醫師很和氣, 以國台語雙聲帶, 先要我不用緊張, 這只是一次的篩選, 把可能性較高的"陽性"反應患者, 再做進一步的檢查. 石醫師看了我以往的病歷及檢查紀錄後, 詳細解釋潛便檢查, 以及爾後的診治程序.

決定是安排5月30日的胃鏡, 以及7月9日的大腸鏡檢查, 後續作業, 還要看這雙鏡的檢查結果再定.

胃鏡及大腸鏡檢查, 對我來說, 並不陌生, 但心情還是很低落.

石醫師把我的狀況, 在病歷表註記;

S: A CASE OF DGU WITH HP ERADICATION (TRIPAL TX). REVISITED GI OPD DUE TO STOOL OB+. 101/12 COLONOSCOPY SHOWED MIXED HEMORRHOID.

O: PR: SOFT, TENDERNESS (-), OP SCAR (-)

A: SUP HEMORRHOID RELATED.

P: CONOLOSCOPY EXAM

    EGD F/U WITH BX OR UREASE TEST

    F/U CBC

有看沒有懂, 那是要給照胃鏡及大腸鏡的醫師看的, 不管怎樣, 我先照抄一份留底.

盡人事聽天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