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標題寫的沒錯,這次2024年全家福,大女兒回程搭的是長榮皇璽桂冠艙,下午喜妹特別要我幫她買小七的三角飯團,絕吧!

喜妹搭長榮皇璽桂冠艙的食物-7-11的飯團

各大航司在推出商務艙時,美食一定其中的重點的重點,長榮的皇璽桂冠艙也是如此,我有多次搭乘的體驗,每次都事先預訂自己喜歡的餐食,一道一道的上菜,跟星級的大餐廳用餐,絲毫沒有任何的不同,每次我都很享受機上的美食。而喜妹郤跟我說,機上的東西她一點兒都不愛,她會整夜的躺平,早餐再吃點稀飯就夠了,我可以說是暴臻天物嗎?

記得聽大女兒說過,她說喜妹很有主見,也會分辨出好與不好的地方,不會人云亦云的隨波逐流,她還有一個特點,不跟別人「分享」食物。在比利時長住時,每個週末都會有一次的薯條餐,喜妹有她自己的蘸醬汁,而且她會把她的醬汁放在自己面前,不喜歡別人也蘸著吃,我就曾經被她白眼過一次。

我們今天的全家福,安排了一次日本9日遊,回程時,大女兒把喜妹跟Q弟的商務艙位置讓我們兩老坐,我就很享受長榮的餐食服務,到後面看到喜妹,問她有沒大吃啊!她回答,大部份都給翰翰吃了。對了,我們家的翰翰「非常」的喜歡飛機餐,不但自己的那一分光盤,還會至少吃別人的半盤,每次都說很好吃,喜妹跟翰翰很適合一起長途搭乘飛機旅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ckFu 的頭像
    DickFu

    傅憲成的部落格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