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中午約了女兒跟女婿,在武廟路的有樂町日本料理餐廳吃飯,吃完,我給這家餐廳的結論是,一個不值得再去的地方。

在高雄市的日本料理餐廳中,我一向比較中意「小園」,這個餐廳相對有樂町來說,是一個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有樂町郤不值得再去,其原因是;

1. 食物不好吃,當天我點了親子丼,一個我每次去小園必點的主食,1-9分,跟小園比較起來,有樂町我只能給1分,雖然為了不浪費食物,我還是勉強吃完。其他像生魚片及壽司等,都不及格。

2. 當天中午只有我們這一桌,上廁所時,看到廚房外面的那一桌,桌上放置了弄好的煎蛋(玉子燒)以及蒸蛋,十幾個,就放在桌上,沒有用紗網蓋,更沒有冷藏的設施。

3. 廚房沒有隔離,說好聽是開放式的設計,兩位廚師樣子的工作人員,坐在板凳上滑手機,沒有戴口罩,也沒有穿制服或圍裙,不知道衛生單位來檢查時怎麼應付呢!

4. 這麼大的餐廳營業,竟然免用發票,刷卡時還要另支付百分之十的清潔費,不是服務費,稅捐處不來查嗎!小園就開立發票,而且沒有服務費。

5. 每次到小園吃飯,都會依顧客人數,免費贈送水果及甜點,有樂町除了免費的茶及毛豆之外,什麼都沒有。

我們約定吃有樂町的原因,是老婆在網路上看到,同時她的一位朋友也在這裡吃過,跟我講過好幾遍!想想去吃吃也好,沒想到會有如此的體驗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