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這篇文章的標題,想要寫成「生女兒比生兒子要好」,又怕有兒子的人吃醋,所以改成「有女兒真好!」,反正我有兩個女兒,自說自誇又不得罪人。

文章的靈感始於今天,2022年6月2日星期四,早上去鳳山自由路高記早點,吃燒餅油條及鹼豆漿,然後再帶蛋餅油條給小女兒及女婿吃,購買的過程中,給我了今天這篇文章的靈感。

鳳山自由路的高記,我們吃了幾十年了,從老太太開始,吃到現在己經第三代了,雖然住的比較遠,一個月只能來吃個一兩次,跟老闆一家都滿熟的。

今天早上開車去,大概六點半不到就到了,老闆在炸油條,他馬上叫店裡的服務人員,拿了兩條剛出鍋的油條過去,老闆的女兒問我是不是老樣子?我回答是,她又說,再等一分鐘燒餅出爐再包好不好?

3724C95B-4E80-4EFB-AEBB-2CABE93E13CC.jpeg

各位客官要注意,我們是VIP的待遇,燒餅及油條都是剛出鍋,爐的,這種剛出爐的味道,跟擺放一陣子相比,真的是有差。我們就在座位上,等了不到兩分鐘,剛出爐又脆又香的燒餅油條就放在我們桌上了。

其實網路上按讚最多的產品,是蛋餅油條,加他們自己調製的洋蔥,我們兩老沒吃過,今天買的是要帶給小女兒及女婿的,這位漂亮的第三代妹妹說,您先吃,等你們吃飽了,我再包給你帶走。我們兩老安心的享受香脆的燒餅油條及豆漿,等吃飽嘴巴擦乾淨,走向櫃台時,小妹笑咪咪的遞給我兩個袋子,一個裝蛋餅,一個裝豆漿,時間點抓的剛剛好,真貼心!相信,老闆的兒子,他也在店裡幫忙,絕對不會有小妹那麼的貼心!

911D869F-8EE5-415F-9616-1F797F6317DE.jpeg

我有兩位女兒,週圍的許多同學及親戚們,有女兒的比比皆是,有比較才能分出高下,女兒的確比兒子貼心些。

小女兒有兩個兒子,目前處於極度調皮搗蛋的年紀,現在也會表現出貼的樣子,等他們長大了,有女朋友了,有老婆了,會不會變?hope not! 

鳳山的小侄子前幾天也喜獲麟兒,弟妹也再度成為奶奶了,她就曾經小聲對我說過,她希望她兒子能生個女兒來玩,哈!哈!可能是英雄所見略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