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慕尼黑之遊的住宿, 做了許久的功課, 其實, 去年就己經做了, 到底要住那裡? 或者是說住那種類型的飯店? 不管在價位, 定點, 設施方面, 都做了非常詳細的評估. 最後, 我選擇了 Regent Hotel Munich.

我是在背包客棧的網頁, 看到有一篇介紹這家飯店的文章, 就進一步的查詢更細的資料, 才下訂單, 並刷卡付錢. 我選 Regent Hotel 的原因如下;

1. 中央車站附近, 佔有地利之便, 對外地人來說, 每天都要出門遊覽, 逛街, 交通的方便性, 一定是首要考量.

2. 附有免費的WIFI設施, 其實這點己經是大部份飯店的必備條件了, 不像我們去年去加拿大旅遊, 連五星級的城堡連鎖飯店都還要付費才有網路呢!

3. 價位還可以接受, 雖然仍很貴, 聽女兒說慕尼黑的飯店都是200歐元起跳, 這裡平均價位130歐, 應還好啦!

4. 這家飯店於2010年整修過, 還算是一家"新"的飯店, 不像以前我住過的老飯店, 都會有一股霉味, 真不好受.

5. 飯店對面有四家超市, 生活機能不錯.

昨天下午我進住 Regent Hotel 的701房後, 發覺又有幾項新的小確幸;

1. 房間是木質地板, 這點很優, 有地毯的飯店, 我通常都不敢在室內打赤脚, 因為地毯如果清理不好的話, 很髒.

2. 有浴缸, 而且水很熱, 也很大, 想要泡個澡, 很快, 很舒服的.

3. 飯店大堂, 白天有免費小麵包, 可頌及巧克力麵包等.

4. 房間裡竟然沒有飲用水, 要嘛就喝自來水, 要嘛就打開冰箱, 喝一瓶 3歐的飲料. 結果我們跑到隔壁買礦泉水喝.

5. 房間裡沒有空調, 郤有電風扇, 這兩天白天滿熱的, 我們還真的打開吹過一陣子呢! 

6. 早餐樣式很多, 很豐富.

7. 浴室提供三合一的清潔劑, 頭髮, 手, 身體, 都可以分別使用, 當然可以一起使用.

P1020715  

以往住飯店時, 浴室裡陳列了好多瓶的液體, 字都寫的很小, 要洗個頭, 光是找到對的瓶子, 頭上的水都乾了, 有時候還要先擦乾, 戴上眼鏡再找, 現在方便了, 無從選擇.

原來我只訂三晚上, 6月21日進住, 6月24日出, 去天鵝堡山下住一夜, 我續訂 Regent Hotel 一天, 6月25日, 要價160歐元, 真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