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lenovo 筆電又掛了.

其實在比利時還沒回台灣前, 就跑的很慢, 出現藍底白子的畫面, 然後就是停格, 每次我都用強制關機的方式重新起動. 回台灣後, 第一件事就是送到建國路的聯想中心維修, 也換了一棵硬碟, 重灌系統, 修完拿回家使用不到一星期, 毛病又來了, 再度送到聯想中心, 再次重灌系統, 但把系統自動更新功能取消, 回家再試試.

沒有電腦的期間, 我都用ASUS平板電腦收取信件, 當然很不方便, 但也發覺到, 我可以"不"使用電腦了. 自從退休以來, 沒有一次像目前一樣, 除了家人外, 沒有任何人會跟你連絡, 臉書也是潛水艇的身份, 別人邀請為好友的訊息落落長, 我也樂得輕鬆.

女兒知道我的筆電掛了, 說要買一台新的給我當生日禮物, 我回絕了, 因為我目前這台還可以用, 其次, 我對它的依賴, 真的沒以前多了. 說不定那一天, 我可能一點兒都不使用了呢! 脫離電腦的束縛, 也未償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