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弟有新床了, 同時也是他的新玩具, 女婿昨天(2014年11月11日)下午, 花好幾個小時時間組裝成功, 晚上, Q弟就開始睡他的新床了, 睡之前還要玩一下.

1112 Q弟新床

女婿在組裝時, 為了安全起見, 原不淮Q弟進房看, 但Q弟一直在門外叫, 他知道我們在房間裡, 一定有什麼名堂, 堅持拍門要進來, 反正己經快組裝完畢, 就差車頂的警示燈, 就放他進來, 我的任務就是拉著他, 只能看不能摸, 這可真不容易, 一個小男孩, 看到他最喜歡的消防車造型的"玩具", 怎能不發瘋呢!

當初我們全家去選床組時, 本來我不同易買這組消防車的床, 我想, 買床不是說買一輩子的東西, 至少可以用個十幾年吧! 等到Q弟長大了, 覺得這個床太幼稚了, 不是又要換了嗎? 為什麼不選一組稍微"正常"一點兒的呢? 價錢又差不多. 後來內人一句話, 讓我勉為其難的同意了, 內人說:"我們送的東西, 要人家喜歡為前題吧?", 另外, 大女兒也說, 等Q弟長大, 這個床組還可以上網當二手拍賣, 不會浪費的.

平常喜妹跟Q弟洗完澡, 都會到我們房間, 玩棉被, 枕頭大戰遊戲, 昨天晚上, 我與內人等了半天沒綜影, 原來她們都上床了, Q弟當然睡他的新床, 喜妹就在旁邊, 玩的正在興頭上呢! 那還會想到外公, 外婆還在隔壁等她們去玩呢!

今天我與內人外出逛街回來, Q弟在午睡, 就睡在新床上, 看樣子, 他很 enjoy 他的新玩具及新床了.

P1020087  

1112 剛起床  

Q弟, 希望這張新的床, 能夠帶給你舒適的睡眠, 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