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快八年了, 這兩年我的生活重心放到照顧孫子, 其他的雜務漸漸的-放下了.

最近電子郵件信箱被盜用, 詐騙集團由我的信箱, 對所有連絡人, 發了一件英文信, 署名也是我姓名的英譯, 雖然沒有任何我的朋友上當, 不過也造成許多困擾. 我開始刪除信件匣裡所有的信件, 也換了新的密碼, 希望以後不再發生類似情事.

總共刪除了一萬多封信, 目前所有的信件匣, 包括收件匣, 垃圾郵件匣, 刪除信件匣等等, 統統刪除.

大概過了一星期吧, 我計算了目前收件匣裡的信, 只有六封; 二封來自探索館的志工值勤表, 二封來自演講會社團會員(內容跟我沒關係), 一封來自我的保險顧問, 談九月份去歐洲的保險事宜, 還一封是 hotmail 系統來的密碼更改通知.

我又發現, 我的手機連絡人員, 除了女兒, 老婆, 還有幾位官校老同學之外, 幾乎沒有人找我.

[放下]的另一項指標, 就是沒幾個找你, 我看, 我目前是真正的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