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早上諸事不順, today is not my day. 以前我也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抱怨當天很多不順的事, 今天也是一樣. 

起床溜狗, 小狗竟然沒大便. 當然這是一件小事, 不過, 今天我要去台北喝喜酒, 中午及晚上由內人溜狗, 養狗的人都知道, 溜狗要有耐心, 要有時間, 不是小狗尿了兩三次就往回走, 而耐心, 內人就比較缺乏, 平常我都會溜三次, 除非生病, 至少都有兩次會大便, 有時候會三次都大, 今天確很奇怪, 溜了半天, 毫無動靜.

溜完狗, 到文藻單車租賃站騎單車, 把一卡通放進感應區時, 瑩幕竟然顯示己完成還車, 還扣款十元, 原來是我昨天晚上還車時, 當時的電腦當機, 還有二位文藻的學生在旁邊, 等了半天也沒好, 打電話到服務中心又是忙線中, 只有先走, 沒想到會被扣十元,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再把一卡通從新放置於感應區, 結果餘額不足, 只剩下1元, 不接受借車程序. 不得己, 騎著機車到高雄捷運生態園區站, 辦理加值一百元, 順便在捷運站外面租單車, 開始今天的運動.

結果挑了一台單車, 一騎, 坐墊竟然自動降到最低, 還左右搖個不停, 趕忙再換一台.

這時, 己經沒有心情再騎遠程單車了, 只有到附近逛逛, 還車, 打道回府.

早上看蘋果日報, 副刊E9版每日運勢, 本週的財運旺盛, 是屬豬及蛇, 我就是一頭老豬, 不知什麼時候會有財運進來, 但我確定今天會有一筆不少的紅包支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