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計畫, 早上九點不到準時出發, 老套, 出發前來張全家福照.

  1119 出發了.JPG  

這可是我們家第一次, 全家九口人在一起的全家福呢, 很具紀念價值.

沿著88快速道路轉台一線南下, 在楓港的 7-11 打尖休息. 中午在太麻里的台灣牛吃午餐.

1119 台灣牛午餐.JPG  

這裡的牛肉麵, 只可以說是還好, 不過, 也沒什麼好要求的了, 我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 兩位外孫翰翰及Q弟, 吃我們早上準備的粥, 全家圍在圓桌, 很有意思.

1119 台灣牛午餐 (2).JPG  

吃完飯, 再出發前, 二位女兒不約而同的, 在座位上, 替兒子換尿布, 很好玩吧!

1119 換尿布.JPG  

下午1點, 飯店 check in, 拿出知本老爺給我的各類 coupons, 希望能夠找到對我付費最有利的方案, 結果, 還是我在網路上訂的專案最適合, 不過, 飯店上個月寄給我的貴賓卡, 可以免費升等, 這倒是沒想到的優惠. 這張貴賓卡每次住房時, 都等於是房卡, 同時, 住房期間, 還有免費的下午茶可以享用呢, 很期待.

進到房間後, 喝完二姐泡的烏龍茶, 三姐妹帶著喜妹, 開始享用泡湯了.

1119 三美女泡湯.JPG  

今天晚上, 我就與周家三姐妹同房, 她們有談不完的話, 我想要向櫃台借耳塞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