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紅燈時, 尤其是重要路口, 交通號誌秒差大的十字路口, 你能夠做什麼事呢? 今天(2012年1月19日)我做了一件從來沒做過的事; 透過我的 iPad, 掛高雄榮總的號.

高雄榮總網路掛號從早上7點30分開始, 而那個時候, 我都是在送內人上班的途中. 我就利用大順路與中華路口, 大約100秒的秒差, 掛好了三個月固定回診的號.

通常我知道, 很多人會利用這個時間化妝, 吃早餐, 聽收音機(可以同時), 打電話, 打個瞌睡等等, 我相信沒有人會跟我一樣掛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ckFu 的頭像
    DickFu

    傅憲成的部落格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