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至少10年了, 國內或國外的旅遊, 打包的重責大任, 就是內人專屬的工作, 我從不過問.

明天出發的朱尼爾澎湖流浪記, 行李的內容比較特殊, 就由我偏勞了;

1. 基本上, 在澎湖, 一條短褲, 一雙拖鞋, 就能走遍整個澎湖縣了. 不過, 我還是帶了長休閒褲及長袖襯衫, 是為了出海釣魚防曬用.

2. 一頂公娼帽, 名字是我們取的, 可以把整個頭部, 包括頸部, 面部都包起來, 出海時防曬用.

P1040156.JPG  

3. 朱尼爾的飼料, 毛毯, 玩具, 水碗, 飯碗等.

P1040157.JPG  

4. 星期六晚上, 同學要在家裡"宴"請諸好友, 特別要我從台灣帶些蔬菓, 山東大饅頭等入菜, 菜單裡有水菓沙拉, 梅干菜扣肉, 當然還有當天釣回來的新鮮魚.

5. 另外, 我還準備了一些麵包, 準備出海釣魚時, 肚子餓時使用. 沒辦法, 有糖尿病, 醫生指示身上隨時要帶些吃的, 以免血糖太低頭會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