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1點才入睡,起床時,都已經740分了,很少睡得那麼晚起床的。

上午930分,另一位導遊Jimmy來飯店接我們,同飯店有五位年輕人,都比小女兒年輕,三位女生二位男生,都是新竹來的科技新貴。

在另一家飯店,接到另外二位台北來的一對,共同今天的主秀-Island Hopping,搭乘Banga螃蟹船出海,節目內容為釣魚、浮潛,以及長灘島的東南角的海邊,享用海鮮餐。費用每個人1500peso。不算便宜,聽說海鮮餐的內容比其他等級好,每人一支螃蟹、二隻大蝦,另外還有二盤吳郭魚及炒青菜,生力啤酒則通海。一行九人,我的年紀最大,與大家郤沒有任何代溝。

P1030598.JPG    

早上出海後,沿著長灘島往北走,看到許多超六星級的飯店,都有自己私有的沙灘,擁有最大的隱私,但房價也不會便宜,不過有機會,還是值得試一下的。

 P1030607.JPG           

船家停在外海,海浪有些大,定錨後,開始釣魚。這裡的魚都很小隻,釣起來船家助手放到水桶裡,一下子就翻肚了,我想,就算我們丟回海裡,它們也活不了的。

P1030604.JPG      

浮潛地點在三號碼頭附近,水深約三米,海底都是珊瑚礁,許多熱帶魚在中間穿梭。我跟小女兒還看到一條一米多長的海蛇,黑黃的斑節,很鮮豔,有時候看到它頭伸入珊瑚礁內覓食,長長的尾巴在外面,飄訝飄訝的,很好看,但也很恐怖,我最怕蛇了,趕快拖小女兒離開這危險地帶。

豐盛的午餐,在喝啤酒時,從同行的年輕人中,學到一句:「不找人碰杯喝酒,是不禮貌的行為」,所以我們每喝一口啤酒,都要互相的碰杯一下。

P1030608.JPG    

下午大約3點回到一號碼頭, 下船後, 與同行的三位科技新貴女士合照. 生平第一次與那麼多位比基尼小姐合照. 然後到 Main Road 的 Johnah's juice, 點了芒菓汁及綜合煎餅補充營養. 然後再搭 Tricycle 三輪車回飯店洗澡休息.

      

晚上到Dmall 有名的炸雞店, 點了一個全雞, 一碗飯, 做為我們父女倆的晚餐, 這幾天最省的一次.

Day 3 Ankos chicken.jpg  

飯後, 小女兒修手脚指甲, 去角質, 我在店外面等待候期間, 與店長閒聊, 她們以為我跟小女兒一起, 是"夫妻"關係. 也就是在街上常常看到, 白種男士, 帶著一位菲律賓女孩, 那種關係. 我講給女兒聽, 大家大笑三聲. 這家店是韓國人開的, 店長約40餘歲, 住在民答納娥, 有一位17歲的兒子, 以及14歲的女兒. 心想, 做母親的, 單身在外打拼, 實在不容易, 心裡不由得敬佩起來.

拿了預訂客製化的T-shirt, 在 Aria 點了生力啤酒及雪碧, 搭10點20分的接駁巴士回飯店休息, 結束了又累, 又熱的第三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