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4年10月13日星期日,下午睡醒,一個人到河堤圖書館看報紙,巧遇老威。

圖書館巧遇威威

是老威先看到我過來打招呼的,當時很意外,也非常的開心!

今天本來預約了旅讀的台中講座,主題是日本九州,這個地方我沒去過,很有興趣,是我手袋的名單之一,不久前,也做足了各項的功課,也想趁這個講座的機會,看看有什麼遺漏的地方。昨天晚上跟老婆再確定,結果是.....,不去了,路程實在有點遠,下次有機會在高雄舉辦時再去好了。

午覺睡到2點多才醒,就一個人騎機車到河堤圖書館看看報紙,沒想到,一坐下,報紙攤開,還沒看到第二版時,突然老威跑過來抱著我,看到他真開心。

我事先知道翰翰加強數學的補習,老威又是有名的「宅男」,他跟女兒應該會在家才對,沒想到女婿今天也休,他們父子倆就來讀書館還書及借書了。

我有四位孫子,大的三位都己經脫離「好玩」的階段,只有這隻最小的,還可以沒事抱抱玩玩,沒幾年,也會翅膀硬了不理我們了。

前一陣子,跟小女兒聊到,等到兩兄弟長大了,都會離家就學或就業,妳們兩口子的空窗期,要有心理的準備,這也是人生歷程必經的過程,soon or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ckFu 的頭像
    DickFu

    傅憲成的部落格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