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婆手機門號都是遠傳的,今年的比利時長住期間,我辦理了停話,現在要回台灣了,必須要辦理復話才行,在跟遠傳客服及門市連絡時,發現不可思議的事情,尤其是在互聯網那麼發達的時代,辦理停話及復話時,必須本人親自辦理,還不能預約某個時間辦理。

我們在8月11日上午,到天祥路的遠傳門市,持身份證親自辦理兩支門號的停話,然後跟店員說,我們11月2日回國,我現在就要辦復話,日期是11月1日,回答說不行,必須那時候親自辦理才行,他說的理由一點兒都不能說服我,目前的資料庫難到不能設定啟始的時間嗎?而且又是我本人在現場,有錄影,錄音為證,說是不能辦,實在無法服人。

後來,店員跟我說,抵達桃園機場後,可以在手機門號停用的情形之下,打888免付費的客服專線,辦理相關復話事宜。因為我熟知客服專線操作程序,很麻煩的,還必須一層一層的按鍵,最後還有等一段時間才能等到客服人員有空。試想,經過長途的班機,抵達後還有一堆程序要走,選了今天,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女兒手機比較有空時,打長途電話回遠傳客服中心,也是等了約十分鐘才輪到我,還好順利辦好復話的程序,希望11月1日旁晚抵達桃園機場時,能順利向家人報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