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清晨骑脚踏车运动。买了兴隆居的烧饼油条,在驳二码头,边吃边望高雄港的船及海。

目前是疫情期间,不可在外饮食,那时才刚刚早上6点,外面运动的人不多,偷偷的把口罩拿起吃几口,应该没事的。

没想到,吃著吃著,有一位女士跑过来,距离我大概十几米左右,摇著双手,好像是要跟我打招呼,我也很礼貌的摇手回应,她马上很客气的,要我把食物收起来,带回家吃,疫情期间,把口罩戴起来,我一听,马上不好意思的,把没吃完的烧饼收起来,嘴巴擦干净,口罩戴好,跟这位天使说一声谢谢。

老实说,我没有一丝丝不高兴的感觉,社会上就是要这些多管闲事的人,随时随地提醒大家,要守规定,如此,不是很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