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20年12月8日, 利用大陸的百度地圖功能, 做了一個清晨自行車運動的足跡.

其實, 以前我也用過類似的APP, 記錄我騎行的軌跡, 像四年前我去日本的島波海道自行車獨行時, 就用了一款軟體, 記錄我兩天的騎行完整足跡, 回來後很久沒使用, 不知道那個軟體放到那裡去了, 這次百度地圖的功能, 也是很偶然的機會看到, 覺得還不錯.

biking route.png

資料的內容包括了騎行的距離, 路線, 所用的時間, 平均速度以及最高時速等資料, 缺少上次去日本使的軌跡APP, 標高, 以及暫停繼續的功能, 不過, 對我來說己經足夠了.

有趣的是, 資料內容竟然包括了四間家樂福超商的地點, 至於其他的, 比如說大樂, 全聯等, 均沒有看到, 不知原因為何? 我只知道大陸有家樂福, 是不是這個原因不得而知.

今天的晨間運動, 起自清晨5點15分左右, 天還是全黑的呢! 騎至興隆居買燒餅油條, 然後至駁二碼頭享用, 休息一下, 再由另外一條路線回程, 總哩程20.85公里, 用時92分鐘, 扣除休息及用早餐, 大約實際運動時間約一小時, 對於我來說, 運動量己經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