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跟貴美結婚四十餘年, 好像沒送過幾次她的生日禮物, 至少沒送過讓她切身難忘的禮物, 今年, 2017年, 希望能讓她長記心頭.

我的禮物是送她美國來回的升等皇璽桂冠艙.

今年的加勒比海郵輪遊, 貴美的二姐及四妹也一同前往, 加上香港的6位, 加拿大的2位, 總共12位的小團體, 我們台灣的4位將自行搭機, 與其他的團員在美國舊金山機場會合. 一開始訂票的時候, 二姐及四妹都要搭菁英艙, 每張票的價錢, 要比經濟艙多2萬1千多元, 我們倆決定省下這筆錢, 未來用到歐洲的機票上.

後來我查了一下我們長榮會員的哩程數, 都各自有35,000哩, 可以升等一次歐洲或美國西岸, 但其中的6千多哩, 使用期限為明年4月, 也就是說, 如果我們明年4月以後去歐洲, 哩程數就不夠了. 想了又想, 我要求旅行社把貴美改為菁英艙, 並來回升等皇璽桂冠艙, 除了她使用一次自己的35,000哩之外, 我的也送給她使用.

沒想到, 要移轉哩程數也沒那麼簡單, 先必須把受領人登入長榮系統, 我也要申請網路變更的權限, 才可以把我的哩程轉給她. 好不容轉好了, 要拜託旅行社辦理升等, 結果是; 去程11月5日台北至舊金山BR18, 座位是3K, 回程是11月27日舊金山至台北BR17, 座位9K.

這件事在登機前, 只有小女兒, 旅遊顧問知道, 11月5日下午5點30分在長榮櫃台集合時, 我會引領三位女士到皇璽桂冠艙專屬報到櫃台時, 貴美得知她可以享用長榮貴賓室及皇璽桂冠艙的平躺座椅時, 二位姐妹知道後, 不知她們的表情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