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5年7月7日)上午到 Kortijk 的 VIVA SARA KAFFEE 買花茶, 回程時, 到越南超市買豆腐, 我在車上陪著喜妹及Q弟, 內人一個人進去買.

這時有兩位東方女士出來, 看她們的樣子, 應該是東南亞的人, 絕對不是台灣人, 這時開始我與喜妹的對話;

喜妹:"外公, 她們是台灣人嗎?"

外公:"不是, 她們不是台灣人."

喜妹:"為什麼? "

外公:"因為她們皮膚看起來比較黑."

這時, 喜妹看看我, 接著說:"我看, 外公比她們還黑."

我無言以對, 只能說, 小孩子不會講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