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我們回台灣的日子, 只剩下十天了, 一晃眼, 二個多月就過去了, 時間過的真快.

從九月三日離開台灣, 經過了許多波折, 延誤24小時才到布魯塞爾, 好不容易看到接機的大女兒, 回到家(此家是指大女兒的家)安頓好後, 就開始居家routin 的生活起居了. 趁喜妹及Q弟都上學的日子, 通常是星期二, 四及五, 我都會帶內人出門逛逛, 主要是她逛我陪. 去的地方, 通常是 Kortrijk 大廣場及Ring shopping 兩處, 偶而會去 Roelelare, 這裡主要是購物街, 我在"陪"的時候, 比較沒有地方去, 只能在戶外吹風, 不像在大廣場有咖啡店可以去, Ring shopping 有室內座椅可以休息.

以往經常去的迪卡龍Decathlon體育用品店, 反而一次都沒去, 內人也沒有興趣. 布魯日也只去過一次, 所以, 今年的歐洲遊, 我們更像是回到另外一個家, 或者說是更像比利時 Ledegem 的居民似的.

為了回到高雄溫暖家能夠無縫接軌, 立馬生活正常化, 必須將當天(24日)及次(25日)的相關行程確定.

24日晚上8點20分抵達高雄小港機場, 下機時, 信用卡公司接機服務公司, 應該會傳簡訊給我, 跟司機連絡妥後, 即可平安抵達我家. 之前, 房間己打掃乾淨, 第四台可能還無法收視, 我們就利用網路收看我們在比利時所看的節目.

第二天一早, 帶著信用卡, 走路到文藻市單車租賃站, 借妥單車, 騎往榮總民族路的果貿豆漿店, 買燒餅油條, 包子等當早餐. 吃飽後, 再騎到捷運生態園區站還車, 走路到本田左營廠牽車, 記得要師傅幫我電腦設定好, 因為我們出國期間, 我把電瓶線拆掉, 所以儀表板的時間要重新設定.

開著喜美, 到小女兒家, 到約定的處所拿了她家的鎖匙, 進房把我寄在她家的物品取回. 再到天祥路米恩動物醫院, 把小狗領回去, 尾款為2300元.

到此為止, 應該生活起居就應該完全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