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利用喜妹讀半天的機會, 中午姐弟倆一同去理髮去.

超市旁有一家美容院, 由Kathy主持, 生意很好, 喜妹及Q弟二星期前才約到的.

0911 Kathy  

喜妹很愛漂亮, 說要去剪頭髮, 高興的要死. 記得她到台灣來, 也在五福二路的姿也美容院剪過頭髮, 那時雖沒有哭, 但郤板個臉. 今天不但沒哭, 還整場有說有笑, 跟 Kathy 聊個不停呢!

0911 ?此?芷擃?1.JPG  

接著是今天的主角登場. 在台灣時, 我有多次帶翰翰剪頭髮的經驗, 那可以說"淒慘無比"來形容整個過程. 記得第一次帶翰翰去時, 剛進去還沒什麼, 等到電剪的馬達一開, 就開始大叫大哭, 頭還左右的扭動, 剪完頭髮, 抱著他的我, 郤是全身毛髮屑.

今天的Q弟呢, 出其的讓我驚訝! 除了有一兩聲"嗯! 呀!"之外, 都乖乖的坐在女兒腿上, 任由 Kathy 拿刀子在他頭上比劃呢.

0911 Q撘?剝垣.JPG  

動電剪之前, 有經驗的 Kathy, 先讓 Q弟把玩電剪一番.

0911 Q撘岫?餃.JPG  

等他熟悉電剪的聲音及感覺後, 再往頭上剪, Q弟就不會那麼抗拒了.

P1010276  

不過, 我總覺得 Kathy 理的太短了, 不過, 女婿家的男孩, 都理光頭, 或很短的平頭, 一看, 就知道是 Vandenbroucke家的人. 不過, 理完髮的 Q弟, 更像他的Steffan叔叔呢!

P1010280.JPG  

親家母下午來訪, 說 Q弟長的更像我, 我覺得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