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及21日, 我們社團在台南香格里拉大飯店, 舉辦年度的秋季大會. 為了稿賞我自己, 訂了這五星級的飯店, 偕同內及小女兒, 共同參加這個盛會.

第一天(11月20日星期六)上午, 參加由2004年世界演講冠軍, Dr. Randy Harvey 發表一篇演講. 談到 "Intergrity" 為主題時, 詢問現場對這個主題的感想時, 我第一個舉手上台, 講述我在今年4月, 台中舉辦的春季大會中, 同時為台語演講比賽參賽者, 以及教育訓練員二種身份, 依國際演講會的比賽規則, 是不被允許的. 因為"Intergrity"的關係, 我向比賽主持人表示退出的意思. 當場受到大家的好評.

分享經驗 

接著的開幕式, 由各分會會長或代表持會旗入場. 由左一開始, Sophie Yang from Elite Toastmasters Club, Genna Fu from ScienTech Toastmasters Club, and Tang from ALE Max Toastmastes Club.

開幕典禮各分會展示會旗 

下午的台語講評演講比賽, 我擔任測試演講者Test Speaker, 我以"你別管!!"為題, 說明親子之間的互動, 以及遵重的關係. 講完後, "你別管!!"成為大家打招呼的口頭襌了.

Test speaker.jpg 

Test speaker 

晚宴開始之前, 我以地區總會前總會長(2005)身份, 偕同內人及小女兒, 走紅毯入場, 就像是大明星似的, 很過癮.

晚宴紅地毯 

晚宴時, 也頒發對演講會有功人員的奬牌. 我以翻譯委員會主席身份, 由總會長Mike Yang手中, 接獲一面精美的奬牌, 以及一千元金石堂圖書禮券.

翻譯委員會主席奬牌 

當天的下午, 我還主持一場以"翻譯的樂趣"為題的 Workshop.

晚上晚會完, 還特別召集翻譯委員會成員, 在二樓尚酒吧, 由我做東, 請大家品紅酒, 順便互相認識一下.

二天的大會, 很累, 也很有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