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迷全台灣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於昨天(2月27日)大結局, 而我們的風水世家, 劇情越來越茺腔走板, 一天拖一天, 沒有結止的情形.

星劇我沒看過, 不過報章雜誌有大篇幅的報導, 俊男美女, 佔據了整個台灣的影迷, 想要不知道也很難.

風水世家的編劇, 把觀眾當做白癡看待, 不怕人駡, 台灣人就吃這一套, 收視率反而居首位. 我每天陪著內人看, 我是邊看邊駡, 內人反而勸我說, 就當做是消磨時間吧!

由台灣觀眾的水準, 反映出我們所選出的民意代表, 以及我們姑息養奸的媒體, 我真不知道台灣的未來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